Labels

2008-03-19

開箱 - Logitech VX Nano Laser Mouse

今天又為了我的筆電買了一把利器了...
羅技VX Nano雷射鼠....


會敗這隻的原因是...看上那小小的接收器...
超mini 一插就不用拿掉的設計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囉...
忽然覺得我對3c的東西都很捨得花..
反正都是用的到的東西 要用就用最好的!!
久久買一次就衝到頂吧...(遠目)

官網介紹

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賞圖時間啦!!!

VX Nano Cordless Laser Mouse for Notebook...>///<

內附配件...滑鼠 接收器 usb延長線 AAA電池*2 專用鼠袋!!!(大心)

就是他害的...囧

疊疊樂...

主角登場...

轉...

再轉...

翻肚

近一點

剖肚...

內有機關...發現了嗎??


另外買的東西...
愛地球..用充電Dendee...

順便買一下...以防磨手碗...

合照一下...^^



使用上當然是....朋友!!順啦!!!
順的沒話說啦!!!反應夠靈敏...
真的是一把寶刀阿!!!
而且手感也是一級棒的...
人家是草莓100%我是爽度100%..
姆哈哈哈哈.....
比我原本桌機用的LX3還順...
(廢話!!價位差這麼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超小的接收器
此外用藍芽的比較容易被干擾到
而無線電的則比較不易被干擾也比較不受地形限制
(謎之音:放在nb旁邊哪來的地型阿~騙我...- -+)
總之...一部份是實用一部份是爽度啦...
我就給他敗下去啦!!!
就如同動漫迷不顧成本的買同人商品一樣...
我敗的是3C商品...不過3C商品完全沒有保值性可言.../_\

嗯嗯...okok~ 我聽到了...
你們想問我的入手價是多少是吧!?
高雄日本橋入手...2350...
朋友!順啦!!!! 大家一起來敗家吧!!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