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3-14

奈欸安勒...囧

今天本來興高彩烈的跑去鬼屋拿貨...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但是....


發生了一件囧到不行的事情..

一開始本來是我的F8Sn到貨了...
於事就跑過去拿...
免不了的就是開機阿什麼的...
開好機確定沒問題要付coco時...
拿出我傳說中的白金卡...
一刷下去...沒過...
再刷...又沒過...
打去問銀行....

您好...這裡是XX銀行白金卡客服專線..
請輸入您的身份証字號或16位數卡號..balabalabala...
(下刪十萬字...)

客服:您好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我:我剛剛要刷卡沒過..請問是什麼原因..
客服:先生我和和你核對一下資料...balabalabala...
(中略)
客服:先生您好..我這邊有看到資料..您的信用額度已經滿了...

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
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
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信用額度已經滿了

我:(囧......)

於是...我只好和收銀小妹說.....
我的卡額度不夠...囧囧囧

一整個無言掉...明明去調高額度了...
還是暴...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嗎~?? Or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