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3-12

好物推薦 - Joby Gorillapod腳架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之前的文章的話
我有po說我買了一支Joby腳架..NT$700...
今天我就來分享這隻小巧可愛的腳架囉~^^



「無所不能的原廠三腳架將使您的小型數位相機如虎添翼。」

這是官網給這支腳架下的Slogan
以下是官網的敘述...

Original Gorillapod是目前市場上最新、用途最廣的相機三角架。Gorillapod配備了超過24個支腳關節,可以任意旋轉、彎曲,因此幾乎能將小型數位相機固定在任何地方。

倒底這隻腳架有沒有像官網說的這麼好用勒???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介紹囉...^^

鏘鏘...主角登場...


就是這個mark...手肥再次震到..囧
記得要認明這個牌子的喔...有些便宜的相似產品品質就不是這麼好了..
畢竟...腳架如果倒了摔到的可是相機阿...別貪小便宜囉!!!


快拆雲台!!用的是標準的螺絲..一般的機子都可以裝上沒問題..

用硬幣即可旋緊

快拆按扭..就是那個joby的mark啦!!

貼心的上鎖設計..防止不小心按到按扭相機就跟著雲台掉出來了..XD
未上鎖狀態..

上鎖狀態..其實就是把按扭頂著不給按而已...
小小設計 大大功用...就甘心a...

腳上的關節..每個關節都可以做360度的旋轉...
中間灰色的一圈是防滑橡膠..確保每個地方都可以捉的牢牢的...

腳丫子...同樣是防滑橡膠...


基本介紹就先到這邊啦!!!
接下來來歡迎我們的助手登場...
我老爸的Ricoh R7..鏘鏘!!XD

天人合一...合體~!!

我抓!!!(謎之音:疑!?那不是傳說中的瘦身機嗎??囧囧)

椅子也沒問題...

門把也ok的啦!!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
和WebCam一起合照...咱是好兄弟..

小小難度..書櫃邊緣...

喂!!別爬那麼高阿~~
叔叔可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要學嘿...XD


謝謝收看...大家下次再見囉~^^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原廠網站囉!!

6 意見: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這個東西好讚呀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呵呵...不過也不便宜...
700元哩...不過還滿好玩的...
可以擺很多pose充當療傷系小玩具XD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這樣說也對耶
有幾張他附著的地方
讓人想到蜘蛛人!
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我是在高雄視冠買的..網路上拍賣也有在賣..
價位在700上下就算行情價了..
上次我要找時去了一間店很黑..開9xx元..
還一直說沒辨法再更便宜了...真的是ooxx..
買時要記得是Joby這牌子的...
上官網看一下他的包裝...
別買到雜牌的..不然到時出啥意外可就..XD

匿名 提到...

原來你是高雄人呀
我也是耶
我用的是富士f50
在大元光電買的
我當時可是全身而退呢!!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哇...高手...
大元可是傳說中的大黑店阿...
那家開9xx元的是大元的兄弟...
大華...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