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7-07

Crique du Soleil

話說7月1日那天是加拿大國慶日
事前完全不知道 訂票時還想說很幸運這天還有票
結果原來是Canada Day難怪大家都有活動票才沒這麼快滿XD


Crique du Soleil是什麼勒???
就是太陽馬戲團啦!!!
和一般有動物的馬戲團是完全不同的形態
他們的表演溶合了特技 體操 現代舞 等等的表演方式
與傳統的馬戲團有很大的不同
可以當做是欣賞藝術演出了
而且他的所有音樂都是Live Band配樂的
不是放預錄的音樂
就連劇中的歌曲也是由表演者現場唱的

這次我看的這齣劇是 Croteo
意思就是葬禮啦!!!
主要是在說一個小丑的葬禮
有很多生前的朋友來追思
由於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想看的人只好花錢去看or買DVD囉!!
在這邊我只能簡單的說一下了

整齣劇進行的十分流暢毫無冷場
就算是他在準備道具or其他東西
他依然會有一些小表演/劇情來串場
等這些結束之後馬上又接著驚彩的表演
沒看過的人真的要去看一下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一看
整齣劇為2小時 中間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票價從60元到125元都有
我是買125那價位的學生票囉!!
花了我120元~XDXD

說到馬戲團當然免不了有小丑囉!!
最一開始有幾個小丑
(其實也不算小丑 服裝很華麗而且沒化個大花臉XD)
就抬著棺材出現在觀眾席中間的走道上
然後棺材中的死人突然復活跑掉
他們要把那個人找出來 接著就有人開始被捉弄了XD
被a走爆米花不說 有的人還被倒了一頭爆米花
還有人被脫衣服~囧
最慘的一個人...
他晚到了正在 找坐位被小丑擋下來
然後莫名奇妙的被裝進棺材拖走~囧囧囧!!!
真的是超好笑的~ 哈~

分享幾張圖片好了
在帳蓬外面拍的

看起來小小的其實還滿大的

入口

戴了奇怪的帽子拍一張~XDXD
這算是他前面的周邊商品區囉!!
當然東西不便宜就是了啦!

準備入場囉!!!

表演前偷拍一張舞台
(其實一堆人都拿相機死命閃XD)


表演中也完全不會想去拍照囉!
因為太驚彩了
我也不想花120元在看相機上的小螢幕XDXD

看完都天黑10點半了=0=
(別懷疑~第一張是晚上7點多時拍的 熱死我也)


最後和同學合拍一張囉~!!

3 意見:

Helene 提到...

有機會去 Las Vegas看太陽馬戲團常駐在每個飯店裡的表演,保證會更令你嘆為觀止的!
因為是常駐,所以可以花更多成本在舞台設計上;真的很值得一看!

目前 Vegas有名的幾個秀,除了 Bluemen和歌劇魅影外,幾乎都是太陽馬戲團或太陽馬戲團賣出授權的,事業做很大喔!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哈~ 其實我也有想要去Las Vegas看~
不過成本實在是太粗了~ 哈哈~
話說9月他們又有一齣新劇要在Las Vegas上演了~=0=

匿名 提到...

我想看成龍去表演跳火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