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7-01

Richmond Nightmarket

夏天到了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夜市啦!!!
沒在國外逛過夜市所以...就跑去玩看看啦XD




不要懷疑~ 這個是晚上7點
我不是下午跑去逛夜市的喔~囧


太陽有夠大的 人也有點多
前面這邊當然是賣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右下角那2個是在vcc的同學~XD

小吃區

越南春卷
據朋友說還可以而已

這個是我買的沙拉卷
感覺還不錯吃
二卷還滿大的只要5元
算是這邊吃起來最感到有價值的東西了~Orz

咖哩魚蛋 2.25
感覺很沒什麼
一整個無言阿~!!!


逛一逛已經9點多太陽快下山了


美美的黃昏
等公車回家囉~
這時大約是快10點了~=0=


結果沒什麼好玩的夜市逛下來還花了我10幾塊錢
真的是有夠....貴~Orz

整體上來說嘛~是還滿有趣的啦
畢竟沒在國外去逛在台灣逛到不太想去的夜市
不過太陽很大很沒有夜市的fu~
10點天還是亮的...真是...
吃的東西也還好而且也不是很多
重點是地雷比較多~Orz
好玩是好玩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XD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