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8-05

溫哥華真的是高薪的地方~Orz

昨天和homestay聊天聊阿聊
不知怎聊的聊到了工作
說真的 國外這邊的工作真的是人力付出高收入也高


之前有提過的洗碗黑工一小時就有10元up了
如果是full-time job我看一小時有2x元都有可能吧
還有tip可以拿
而且昨天我homestay說建地工人真的是高薪阿
無經驗者每小時就可以拿20~23元的工資了
工作一年之後能要求到30up....
而且還週休二日 例假日照放
原因是怕工人不爽就離職
而且阿....
還有公司找不到足夠的人去蓋大樓
所以....一間公司只有一個team跑5棟大樓
一天跑去一棟蓋一層XDXD
建地工人在台灣薪水是還不錯
1千多2千元日薪
不過在溫哥華....
時薪近千元
做個3 4天就有2萬多nt的收入了~ 囧
不過所得稅也抽的重就是了啦~
我homestay說如果你一天能賺300元的話
大概要被抽40%的稅
算下來一個月大約賺10萬nt左右
扣掉生活費那些大約可以存一半上下
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阿~(遠目







1 意見:

匿名 提到...

halo
我剛剛在批踢踢看到你的文章
有關於被公車門夾到那個
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很想跟你說我也被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