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11-09

吃吃吃 ~好撐阿!!!XD


今天跑去版上推薦的仁和吃all you can eat日本料理
一整個很撐...看來要發胖了 XDXD


總之... 入手新相機一整個很愛亂拍...
所以就直接看圖順便評一下好不好吃囉~!!^^

1.調味的salmon ★★★★

還不錯吃 鹹度剛剛好
淋的有點像是柴魚醬油

2.牛肉刺身 ★★★★☆

個人還滿喜歡的一道菜
雖然不是全生的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之前有吃過全生的那味道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太腥了一些
但是這個沒有太重的腥味 還不錯!

3.辣味salmon ★★★

雖然不是太難吃 不過個人不太愛
辣的配上salmon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不合我胃口~哈哈!

4.綜合生魚片 ★★★☆

其實吃起來還好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 可能是我常常和我爸吃好料吃慣了吧XD
生魚片送來時都是溫的 不會冰
魚肉缺乏彈性 一整個不太優

5.牛肉tariyaki ★★★★

還不錯吃 如果有叫飯來的話應該會超級下飯的
個人覺得還滿值得點的

6.握壽司 ★★★☆

因為生魚片不是很優的關係
所以還是打了折扣
魚類的不太推 其他貝類 taco等等還算ok
那種軟趴趴沒彈性的魚肉吃太多其實還滿膩的XD

7.生豪 ★★★

沒特別的感覺
不過讓我回想起當兵時在海邊挖蚵吃的情形
還有煮淡菜(俗稱海雞巴XDXD)

8.蝦天婦羅 ★★★

不知是不是放太久才吃的關係
吃時那粉皮已經是軟掉了
而且..竟然沒有蘿蔔泥!!!囧囧囧

9.Samma ★★★

太小隻 烤得太乾
肉質一整個乾的沒什麼油脂可言...

10.冷麵 ★★★★

還不錯吃...(其實是喜歡那柴魚醬油XD)
因為平常很少吃這個所以不知怎麼樣才算好吃
完全就是因為柴魚醬油才給4星~哈哈..XDDDD

11.手卷 ★★☆
(無圖)
一整個還滿糟糕的
一送上來那個海苔根本是軟的
手卷都不手卷了...Orz



總結...
整體而言還算ok
雖然食材沒有很優
不過單就吃爽的來說還是很棒
總分我會給 3.7★


後記...
吃完飯之後無聊的又跑去Science World晃了一下
順便拍拍照...
難得的好天氣 結果沒腳架可以拍夜景
只能完全手持拍照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