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9-04-12

ㄍ一ㄣ!?

最近功課一堆 心情也煩悶
有時還真不知道自已為啥要這麼ㄍ一ㄣ
不過這似乎也是自已一直以來的壞毛病了


有什麼心事都不說出口
以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有喜歡的人還是ㄍ一ㄣ在那不說出口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這爛個性始然??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喜歡過多少個女生
可是都沒告白過
也看著一個個從沒男友變有男友
悶悶悶....
是我對自已沒自信
又或者是想太多怕壞了關係!?
總之老是ㄍ一ㄣ在那邊
把所有的事情往心裡放阿放的...
不知我的心有沒有放滿讓我把心事吐出來的一天?
我的心似乎是個無底洞似的永遠放不滿

還記得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子的
想當初國中時
我可以說是有什麼不爽都直接飆出來
國小時也常常和同學打來打去的
真不知是什麼讓我變了
變得如此的ㄍ一ㄣ

路遙千里始於一步
不知何時我才能放的開走出那一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