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3-27

正式上課囉!!!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我的課是從下午開始的
加拿大的學校似乎分成上午和下午2個班


早上的班是8點半到1點 下午的話是1點10分到5點半
這還真有點奇怪 我怎會是下午的班勒~ 囧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用一早就起來趕著上課
等精神好點之後再去上學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早上可以拿來看看書or作功課

今天一早我就先跑去銀行把美金換成加幣
100美金只能換到99.38加幣
美金現在還真是不值錢阿~XD

接下來因為要早點去拿學生証
所以就提早出門去學校囉
而且有一件還滿幸運的事發生
就是我搭了一趟免錢的公車XD
我上車時售票機固障 司機就說沒關係....
然後我就搭了一趟免錢的公車了...XDXD
車票在這邊可說是很貴的
零售的話一張要3.75加幣
不過如果是買一本的話 10張只要28.5元
省很多下來

今天第一天上課嘛
首先老師就要我們互相認識一下同學囉
這時就要拿出裝熟的功力
反正大家都不熟 就努力裝熟之後自然就會熟了XD
我們這個班有16個人
有來自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大陸 日本 韓國 沙烏地阿拉伯 摩洛哥 墨西哥 泰國...
最多的就是泡菜國的人啦~一堆~~囧
再來就是大陸人 其他就一個一個這樣
接下來老師就帶我們去買課本啦
小小的一本...36.7元...囧

不過是全彩印刷就是了


整體來說今天的課程還算ok啦
聽說讀寫都有練到
當然還有一些Homework囉
等一下天亮再來去超市買本筆記本XD

附上一些今天拍的照片





下課時看到地上有點冰
似乎是下午時有下了一場雪的樣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