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3-26

Vancouver Downtown

今天是我第二次跑去Downtown
昨天為了確定學校在哪有去一次
接下來就是賞圖時間啦!!!
今天坐公車時有拍了一些照片~



我要搭的公車

Bay 210

在Burrard St.和Sunsmuir St.街口





這條是Sunsmuir St.

有一間很大的教堂


地鐵站外面的櫻花




一間古老的建築 不知是啥= =


上公車囉!!

沿路風景...外國的房子真的很不一樣=0=





準備過橋啦 那個是停車場

下面那條是高速公路 等一下會開過去

過橋中


港口 有一些工廠

過橋後有一個比較大的公車站

下車囉...在homestay家附近..
左邊是圖書館...

走回家路上的建築


這就是我的homestay囉
和旁邊的房子比起來好像遜掉了XD

今天的中餐 和昨天的差不多
三明治 餅乾 水果x2 飲料 可以吃的飽 =0=

剛剛回來時在超市買的指甲剪

超貴的 還要加稅 囧
10塊7毛 加了12%的稅金...Orz







5 意見:

Helene 提到...

Downtown物價比較高啊

你知道12%還是調整後的稅率呢
以前是13%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東西我是在我homestay這邊買的
在North Vancouver
不過加拿大的稅金真的比台灣高很多~qq

Helene 提到...

北溫更貴啊 Orz

不過北溫有一家楊(羊?)媽媽便當我還滿喜歡的說
需要我話我來問問地址 XD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原來北溫是一個高物價的地方阿~ 囧
我現在住在Lynn Vally這邊
要去downtown上課都要超久的

匿名 提到...

哈哈! 不錯不錯!
紀錄的很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