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5-29

被公車門夾到...囧

話說前幾天坐公車時發生了一件很無言的事
就是被公車門夾到....


這天我一如往常的6點半起床
東摸摸 西摸摸
吃完早餐就搭上210上學去了
這天的司機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女司機
和平常的阿伯不一樣
不管太多上車就繼續打瞌睡補眠
就這樣子搖搖晃晃的晃到了Burrard Stn.
準備下車時我還是腦子迷迷糊糊的
只見後門很多人準備下車
前門沒人我就往前門走去

我:"Thank you"
Driver:"You're welcome"

正在我走出車門的同時
碰~ 我覺得我好像撞到什麼東西
不過想想不對怎可能雙臂同時被撞了一下
回頭一看車門關了起來~ 囧囧囧

那個司機竟然關門夾我~(淚~~)
以後遇到正妹司機要小心點了
正妹通常會有點笨笨的~ 囧


2 意見:

Helene 提到...

他沒有怕你告他啊 XD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她應該自己也驚了一下吧!!
怎會關門去夾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