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05-22

好久沒寫更新blog了....lol

今天熊熊發現很久沒來寫寫我的blog了
沒想到一晃又是快一個月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阿!!!


近來世界各地都有天災發生
阿六仔那邊有地震
菲律賓有颱風
緬店有Cycolon....
死了一堆人
不過阿....我怎好像沒啥感覺似的~
不知是不是我太冷血還是太理性了
我看到這些新聞只想到達文西....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天災是一定有的
而且現在地球上人口暴炸
糧食短缺
讓我又想到一句台語....
"西西a免了米"

真糟糕我怎會這麼想勒....LOL
總之就是降子啦
明天開始又是4天的Long weekend了
到時再補上前幾天拍的照片=0=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物競天擇 不是達爾文說的嗎 @@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是降子嗎???XD
沒辨法太久沒接觸了啦~
總之就是降子囉~

我應該不會太冷血吧???
適度幫助就好
不過看看阿六仔對我們倒處打壓
實在是不太想幫助他們~

我當個旁關者就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