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11-29

KAEN - 剪頭髮



Konbiniya 2F-123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Canada
Tel:604.696.5236
http://www.kaenvancouver.com/


今天跑去ptt上別人推薦的這家日式理髮店前頭髮
剪完真的還不錯看
算是我在溫哥華剪過三次頭髮中最滿意的一次了吧!!
男生理髮30元+tax+tip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地方進去
原來是要先進去1f的雜貨店然後再爬上2f

我是下午一點時到那邊
不過因為沒事先預約 所以當場臨時預約
要二點才有辨法幫我剪...
於是我就四處亂逛打發時間囉!!

感覺理髮師剪得還滿用心的
而且是正妹在剪...(這個絕對不是重點XD)
一開始當然從很簡單的洗頭開始囉...
比較特別的是她在我臉上蓋上一張布.
(你已經死了...)
不是啦!主要就是防止水噴到臉上用
之前在台灣和在溫哥華剪頭髮時都沒有這樣
雖然是小地方 不過還滿貼心的
不過沒有像台灣那樣給你很舒服的按摩就是了
很簡單的用洗髮乳洗一下 然後上個護髮乳
沖一沖就搞定了

接下來就剪剪剪....
她們的那個圍巾(不知怎麼叫)可以讓手伸出來
讓我有點意外...
從小到大剪頭髮就是手被悶在圍巾裡面
第一次剪頭髮時手可以伸到外面來XDXD

剪阿剪...
忽然就開始幫我上髮腊了 囧!!!
雖然妳是正妹也不是這樣子搞的吧??
頭髮都還沒沖就上髮腊
而且幫我抓完頭髮的髮型實在是..
有點糟糕阿!!!
應該不是這樣就沒了吧!?
當然不是..
接下來她又拿起剪刀開始修頭髮
原來是剪一半先上個髮腊再繼續修髮型
再次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最後當然就是沖沖水再上髮腊囉!!
等一切搞定之後當然就是拿鏡子給我看看後面剪的如何囉!
她會幫妳轉椅子 左右45度讓你看後面如何
不像之前我去的理髮店只是拿鏡子在後面左晃晃右晃晃
頭還要自已轉用眼角餘光去看後面剪的如何XD

這是我第三次在溫哥華剪頭髮
以後應該也會再來這邊剪吧XD

後記...
第一次在metrotown裡面的曼都剪
因為沒特別指定設技師
預到地雷...囧
4x元就這樣沒了..Orz

第二次是在metrotown外面剪
在Kingsway上的新東尼
理髮17元 剪得算ok
中規中矩的...不算太好也沒太糟



1 意見:

匿名 提到...

mobile01兄,你可以去 Misako's Hair Studio http://www.misakohair.com
試一下.這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