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8-11-23

Banana Leaf


Banana Leaf in Kitsilano
3005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K 2G9
Tel: (604) 734-3005


今天跑去吃的就是這家餐廳啦!!!
會去這邊吃的原因嘛...
就是有人要半請送相送的請我吃一頓飯啦!!

因為Ingrid版友一開始找人要看極光
事後她又有事不能去
一整個把我裝肖維 她過意不去就說要請我吃飯
本來不好意思讓她請太多
不過那種7.8塊的餐又一整個虛掉
所以最後就決定她請一半XDXD

這家算是很熱門的餐廳
一開始還在那邊排隊等位子
從6點半等到7點才有位

餐廳內一景

門口有吧檯



1.Berry Magrita ★★★

喝起來普普 不是我的菜
就...嗯..
沒什麼特別的..哈!

2.Salad ★★★☆

相當清爽的一道沙拉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水果在裡面
另外還有灑上椰子粉
一整個很有南洋風
另外他的sauce是帶有酸味的
應該是olive oil混lemon juice

3.前菜 ★★★★

烤雞肉串 炸春卷 餅
烤雞肉串還不錯吃
不過炸春卷就感覺還滿普通的
但至少沒有我討厭的香菜在裡面XD
最後那白色的餅算比較有特色的東西
那個餅就有點像台灣小吃的蔥抓餅 但是沒那麼油
另外中間三個沾醬也滿特別的 算是特色所在
不過我只顧拍照和聊天忘了是啥味道了XD
一個是咖哩 另外2個有一個比較辣 一個有點偏向烤肉醬的fu

4.椰子飯

旁邊那個model是我之前的同學XD
這個飯我沒吃所以不予置評
外面應該是香蕉葉(?)包起來的

5.咖哩奶油雞 ★★★★

還不錯吃 相當的下飯
因為沒吃得很仔細沒辨法給予評論XD

6.不知名的海鮮 ★★★

就是把蛤和一些青菜 魷魚一起炒
那個sauce我很喜歡
是椰子+奶油製成 很好吃!!!
但是他的蛤不太新鮮
還有一隻是死掉的!!
一打開來就一片黑+一堆沙...唉唉~

7.Tiger Prawn ★★★★

蝦子炒青豆
配著很粗的黑胡椒粒下去炒
口味不重但胡椒的辣味有出來
算還不錯的一道菜

8.青豆炒茄子

因為我不吃茄子 跳過XD

9.羊肉 ★★★☆

對我而言這道菜是不錯
不過太鹹了點 不合我口味
可能是我吃得比較清淡的關係

10.甜點 ★★★★

炸香蕉+冰淇淋
炸香蕉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吃
口感還滿特別的
外酥內軟的

整體感覺 ★★★★
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人來這邊吃^^

後記
在吃飽飯無聊等甜點時
很無聊的看了一下桌上的蠟蠋

看起來還滿有fu的
結果...

是裝電池的啦XDXD
放在那邊還會一閃一閃的
搞得還根真的蠟蠋一樣勒...



後來跑到Broadway & Fir路口的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聊是非
這杯是我點的Moca 還不錯喝^^



2 意見:

C 提到...

優厚~~借我轉貼到我部落格可以ㄇ?
倩儀~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歡迎阿!!
記得註明出處就行了~!^^